我苏网

骆俊福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5 11:05

  骆俊福,扬州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扬州市台胞投资企业协会监事长扬州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

  台湾屏东人,出生于1950 年。

  19731月在台湾大学土木系完成大学本科学, 1980获得了台湾土木技师证照,1989美国乔治亚洲获得训练工程师执照1991美国乔治亚洲获得房地产鉴价师执照。1999台湾企业经理人协会高级企经班结业。

  2003年,骆俊福来到江苏省扬州市,就任扬州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带领着团队将本来扬州西城区的一片荒地打造成为江苏乃至全国最繁华的全生活商业聚集区,创造了扬州商业建筑史上的奇迹,他打造的京华城中城项目获得了国家4A级休闲旅游区,中国江苏省现代服务业聚集区,国家绿色建筑标示等多项荣誉,一直是扬州市乃至江苏省重点关注的地产项目。

  长期以来,骆俊福一直致力于包括土木、商业地产的开发以及运营。并在国内外打造了多个工程建筑,在世界很多国家都留下了很多土木工程,领导和参与了个土木基础工程和房建工程项目,积累了大量的工程实践成功经验。

  骆俊福所带领的运营团队在2003年打造了全国首创、世界顶尖的文旅生活商业项目——京华城中城。项目特别在处理商业地产和文化旅游的结合两岸文化、历史的融合,传统文旅和设计创新等多个方面的问题上颇有建树打造出一个不断繁荣发展京华城中城项目辐射长江三角洲的新城市中心,其成果填补了当时扬州大型商业地产的空白,引领了扬州西区的发展和繁荣,也为扬州创造了大量的就业岗位,给扬州之后的商业地产树立了一个难以逾越的高峰。可以相信未来扬州京华城中城生活置业有限公司在他的领导下一定能无限发展,用商业改造城市,以文征服世界

  寄语家乡

  愿江苏天更蓝,水更清,经济更强劲,生活更美好

  祝江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