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邱小兴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3 11:06

  邱小兴,非洲博茨瓦纳WHITACON (PTY) LTD.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并设立赞比亚WHITACON ZAMBIA(PTY) LTD. 及马拉维WHITACON CONSTRUCTION (PTY) LTD.等分公司。同时任博茨瓦纳华人和平统一促进会暨博茨瓦纳华人慈善基金会执行副会长,江苏海外交流协会高级顾问。

  江苏苏州人,出生于1960 年。

  生于小桥流水的苏州,学在具有悠久历史的苏州学府,即便大学之后的学习生活在外,苏州的一切,小到一草一木,大到城市的发展,都依然牵记心头,也一直在努力回馈故乡。现担任江苏海外交流协会的高级顾问,不断在为故乡与海外的交流与发展尽绵薄之力。

  1982年在长沙铁道学院完成大学本科学习,后在北京铁道部通信信号公司工作。1994年由中国土木工程公司公派至非洲博茨瓦纳工作,任中土博茨瓦纳公司项目经理。后在1998年创立WHITACON (PTY) LTD.建筑公司,承接了当地多个重大建设项目,公司在当地建立了良好的信誉和知名度,并于2012年在赞比亚成立WHITACON ZAMBIA (PTY) LTD.,及2019年在马拉维注册成立WHITACON CONSTRUCTION (PTY) LTD.。

  在发展公司的同时,邱小兴一直未忘祖国和家乡的培育之恩,积极致力于促进海外华人与祖国交流的工作,组织多个华人慈善活动,在当地为华人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寄语家乡

  月是故乡明,水是故乡清。愿江苏的明天人文更盛,环境更美,发展更好!

  祝江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