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张霆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2 18:01

  张霆,澳大利亚籴信澳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SINCERITY OSEN)董事长、澳大利亚安居移民有限公司中国区总裁。并任澳大利亚西澳华人工程师协会创会会长、澳大利亚江苏联合会任执行会长和澳大利亚泰州总商会执行会长。

  江苏泰兴人,生于1974年。1997 年7月河海大学大学建筑工程专业本科毕业并留校工作,先后任土木工程学院辅导员、分团委书记、人事处人才科副科长、江宁校区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等,2001年至2003年荷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国际水利教育学院(UNESCO-IHE for Water Education)和荷兰代尔夫特岩土所(GeoDelft)水工结构及岩土工程专业学习获硕士学位,2003年12月起在河海大学岩土所任讲师兼所长助理并在职攻读博士。2007年移居澳大利亚先后任澳大利亚能源有限公司(Woodside)岩土工程师,澳大利亚SKM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现Jacobs)高级岩土工程师,澳大利亚力拓西芒杜项目首席土木工程师、澳大利亚科廷理工大学(Curtin University)访问学者等。2014年5月创立澳大利亚西澳华人工程师协会并出任首任会长,2015年参与创立澳大利亚江苏联合会任执行会长。2016年6月代表西澳华人社团参加第八届世界华侨华人社团大会,受到了李克强总理的亲切接见。

  张霆博士拥有20年以上的教学、科研以及石油、天然气和采矿和地产开发等经验,发表相关学术论文20余篇,主要研究领域包括:陆地和海洋岩土工程现场勘查、岩土工程现场和室内测试、软基地基处置、岩土工程师设计与分析、离心模型试验、数值模拟与计算、海上岩土工程施工与安装和项目管理等。

  作为业主现场岩土工程技术代表参加了澳大利亚最大海上石油平台NRB的桩基础工程的施工(施工总费用5亿澳元);负责了澳大利亚必和必拓铁矿石公司(BHP)多个海堤设计项目数值模拟与计算;作为首席土木工程师,参加了澳大利亚力拓铁矿石公司(Rio Tinto)几内亚西芒杜铁矿石项目预可研阶段勘查与选址。还参加了澳大利亚最大的海上天然气开发项目布劳斯(Browse)项目的海上岩土工程勘察和初步设计(项目总投资500亿澳元)。此外,还参加了Pluto,Vincent,XENA,GWF, NRA和GWA等项目的海洋基础、锚固、海底管线勘察、设计或审查等项目20多项。

  寄语家乡

  祝江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

  祝家乡人民富足安康、幸福美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