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何斌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2 11:22

  何斌

  甘肃省江苏商会会长,海成实创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镇江人

  1988年,由于兰州国营商业企业经营体制原因,兰州春兰电器销售综合商店濒临倒闭,全体员工面临“吃饭难”的问题,何斌在朋友的引荐下,与该店领导进行磋商,并一举摘得其总承包经营权。之后,何斌加入彩电和录像机等家电的生产与经营,于1992年成立了兰州春风电器公司。1993年,何斌成立了中山市小霸王工业公司兰州分公司;三年后,成为“步步高”品牌甘、青、宁、新疆总代理。

  1996年,何斌成立了兰州华玺房地产有限公司,进入房地产开发行业,何斌将之前的民营企业灵活的经营理念和管理模式运用于房地产行业中来,经过21年的努力拼搏,何斌创立的甘肃海成实业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000万元,公司现已逐步发展成为以数码、通讯等电子产业为基石、以房地产开发销售、金融投资为主业,辅以物业管理、餐饮娱乐、广告策划等行业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公司,现有员工3千余人。截止目前对宁夏项目投资8亿,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方米。兰州投资地产项目,开发总用地面积达100万余平米,投资金额80多亿。

  何斌还投资5亿元,成立海成小贷公司,进入金融领域,以专业、高效的经营理念,建立了严格谨慎、专业的贷款审核制度和风险控制体系,在取得较好经济收益的同时,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亦有力地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并于2012年荣获甘肃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省长金融奖”,2013年被兰州市消费者协会授予“诚信单位”称号。

  2007519日甘肃省江苏商会成立,作为商会发起人之一的何斌,凭借着良好的口碑以绝对性优势被推举为会长,现已连任三届。在此期间,商会被省民政厅授予甘肃省社会组织抗震救灾“先进集体”称号;被兰州安宁区评为捐资助学先进单位;连续三年被省政府评为招商引资工作先进单位;被省工商联连续多次评为“民企陇上行”活动专项工作先进商会;获兰州市城关区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活动优秀组织奖;被中共兰州市城关区白银路街道党工委评为先进基层党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