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胡丹丹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2 11:17

  吉林省新通州教仪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启东人。

  胡丹丹1964年出生于江苏启东,1993年毕业于江苏农学院,后就职于江苏长通集团,后任吉林分公司总经理,经过五年的奋斗,于1998年3月注册成立了长春新通州教仪公司,公司以开发销售教学仪器及IC电子电路的专业化高科技研发企业。

  胡丹丹对企业定位准确。至力于生产大学教学仪器高端产品,长期从事研发、销售及代理国内外著名品牌的电工电子、食品生物、生命科学、机械、仪器仪表、物理、光学实验设备及IC电子电路的高端教学仪器。20年来企业发展战略是立足吉林、面向全国,客户遍布全国各地高校。其中为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延边大学、长春工业大学、沈阳工业大学、鞍山科技大学、山东大学、锦州工学院、黑龙江大学等重点高校建立近200多个实验平台。公司每年销售额达到2.8亿元。

  心态决定性格,性格决定命运。“只要生命不停息,奋斗就不会停止”胡丹丹以百折不挠的毅力,无比旺盛的斗志,以超乎寻常的见识卓识开创着新通州的新路……    胡丹丹积极参加政协活动,敢于建言立论,反映社情民意,有较强的责任感。认真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响应政协的安排和号召协助政协工作走工厂到学校,真心做到政冶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提供很多有价值的提案,为吉林省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得到政协机关领导赞赏好评。

  胡丹丹对家乡的寄语:

  祝福我的家乡-江苏蒸蒸日上,人民幸福安康!

  祝江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