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姞文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20 12:29

  姞文,加拿大华裔作家协会作家,爱奇艺文学明星作家团成员,江苏网络文学谷首位入驻作家。南京人,早年在宁从事进出口贸易,2012年旅居加拿大,2016年开始网上写作成为知名网络作家。曾获泛华文网络文学奖、爱奇艺文学奖等,因其作品“秦淮故”系列网络小说对家乡南京的精彩描绘,被海内外读者称为“南京的文化使者”。致力于中外文学文化交流,面向世界讲好中国故事,出版的图书被加拿大多家图书馆馆藏,数次受邀举办图书故事交流会。今年三月牵线加拿大华裔作家协会和江苏网络文学谷联合举办新作《长干里》发布会,反响不凡,星岛日报、CTN NEWS、加拿大乐活网、都市报等多家当地媒体报道,称赞为中加文学交流的盛事、世界华文传统文学与网络的共同发展,得到加拿大著名汉学家教育家原驻中国大使馆文化参赞JAN.W.WALLS等专家学者的高度评价。

  寄语家乡:祝愿江苏在青山秀水中承千年江南文脉,江苏文学文化助力江苏风华传扬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