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佴同涛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9 17:44

  佴同涛

  比利时特穆塞市市长国际顾问

  比利时荷兰卢森堡江苏商会会长

  比利时惠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祖籍江苏省宿迁市人,出生于1974年

  1996年毕业于比利时鲁文大学外国语学院,取得比利时弗拉芒高院注册翻译,2000年鲁汶大学企业管理硕士。

  在欧盟首府比利时做好自身产业,同时积极向欧洲政客和人民推介中国,弘扬中文传统文化,讲好中国故事,传递好中国声音。向欧盟政府展示新时代华人新形象。为江苏与比利时,荷兰及卢森堡地区的合作发展,互通互放,友好交往做出众多努力。

  多次受邀参加国务院侨办,全国人大华侨委,中国侨联的各项活动和为祖国发展建言献策。带领欧洲政治家和商人来华感知中国,协助中国驻欧盟使团,中国驻比利时使馆去推动中欧关系积极友好发展。

  自身企业为比利时劳动力市场做出居多贡献,新的产业开张比利时联邦政府副首相兼劳工部长也上门祝贺。

  多次组织江苏商会会员为海外受难同胞,祖国贫困地区学生和受自然灾害民众捐款。

  寄语家乡:

  祝愿江苏经济更强大,环境更美好,百姓更幸福,脱贫更坚决。

  祝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