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唐伟年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9 15:19

  唐伟年:

  现任香港汇涛有限公司总经理、江苏创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南京玖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无锡人,出生于1968年,大学本科学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常委、南京市政协常委,香港江苏社团总会常务副会长等。

  在社会成就方面:积极投身地方经济建设,在金融投资、环保科技、物业管理、美容保健、餐饮服务等多个领域开展投资活动,投资的江苏创宁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成为南京市鼓楼区纳税大户,累计上缴税收超过9500万元,连续多年被区政府评为税源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南京玖生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唐伟年先生的带领下首批与南京市鼓楼区、玄武区的城市管理局签订了环卫保洁PPP项目,积极投身于南京的公共事业发展,并根据对自身事业的了解以及在深入调查研究的基础上,撰写了《稳健推进环卫保洁服务市场化进程确保公共事业健康发展》以及《加强源头管控进一步提升我市环卫管理水平的建议》的提案,希望在政府与社会资本的深度合作中,逐步推进环卫保洁服务市场化的进程,加强监督、指导和配合,使得社会资本保持在良性发展、平稳运营的基本轨道上,从而切实保障南京市环卫保洁服务的品质不断提升。

  在促进宁港两地交流方面: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支持南京建设发展过程中的对外交流活动,牵线搭桥,介绍外商、港商来宁投资,促成香港与南京两地的多项重大招商引资活动,为省、市政府在宁港两地之间开展的系列社会、经济、文化的交流与合作发挥了积极作用。2010年9月,被授予政府“南京市荣誉市民”称号。

  在参政议政方面,充分发挥政协委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省(市)委统战部、市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撰写民意提案,反映社情民意,提出《关于建立物业管理良性循环的建议》《关于推进“互联网+社会保障”体系建设的建议》等提案,以实际行动促成南京的城市建设与发展。

  在维护“一国两制”和香港地区稳定方面,作为港澳政协委员,带头维护“一国两制”和香港基本法,反对港独,在立法会、议会等选举和反占中游行等重大活动中,主动加强联系沟通,呼吁和引导香港地区市民特别是青少年支持爱国爱港人士,在维护香港地区稳定和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良好的作用。

  家乡寄语:

  祝愿江苏的明天更美好!祖国的明天更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