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王荣虎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9 14:19

  王荣虎:

  朗普技术董事长兼德国中德科技园首席运行官,德国江苏总会总会长,中欧科技经济人才交流促进会主席, 德国南京大学校友会会长

  毕业于南京大学,获得德国硕士和博士学位,在世界100强企业担任多年高管,主持过逾千人的大型科研、高科技和环保项目,有专业文章、专著、专利等逾百项,创立多家高科技企业,多年从事中德科技文化交流事业。创建多个华人社团,成功建立华人在德国和欧洲的正面形象,是德国著名华人专家、企业家和侨领。

  曾组建南大欧洲校友回国考察团考察南京、苏州、无锡等地,为江苏地方发展出谋划策,曾受中国侨领邀请担任华人回国服务团团长,作为江苏侨联海外委员、江苏侨专联理事每年为江苏的建设提供建议,作为南京市海外交流协会常务理事从90年代开始为南京的建设担任顾问角色,作为盐城市侨专联副主任几乎每年都会盐城考察为家乡的建设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作为江苏总会总会长与南通、常州、宿迁等地常年交流,为当地招商引资,招收海外人才。

  家乡寄语:

  江苏是经济文化大省,祝愿江苏平衡、和谐和可持续性发展,为江苏的子子孙孙保留一个温馨、富裕、绿色和健康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