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姜威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9 14:16

  姜威

  通力电梯有限公司总裁

  姜威作为通力集团执行副总裁、通力大中华区总裁、昆山通力电梯的总裁,始终积极倡导并大力支持公益事业,2015、2017年在昆山开展的“慈善一日专项募捐”活动中,姜威授意通力积极参加并捐助共78万元,是昆山市高新区及该市募捐金额最高企业;同时携通力电梯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向定点扶贫县麻栗坡捐赠100万元建立了云岭希望小学。通力百年基金会旗下“流动图书馆”项目也在中国启动,成为目前中国大陆地区第一辆流动图书车;2016年通力“流动图书车”荣获第二届“伯鸿书香奖”。2017年9月,通力荣获昆山市“慈善企业”荣誉称号。

  姜威 还热爱中国传统文化,他在担任美国商会董事会主管(1997-1998年)和世界总裁协会中国分会主席期间(2000-2012年),积极促进了外籍企业家与中国企业家之间的交流,为中芬经济联系牵线搭桥,促进了中国昆山与芬兰海芬卡友好城市的互动,并为昆山与海芬卡的交流与合作事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连续多年被评为昆山市纳税“第一大户”,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2016年通力被促进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国际性非盈利组织CDP授予A级气候绩效荣誉,这是第二次获评A级绩效。姜威本人则于2007年被评为“昆山之友”,2008年评为苏州荣誉市民。

来源:昆山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