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王俊雄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8 17:41

  王俊雄:

  世界通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兼尼日利亚南通侨商联合会会长、尼日利亚一带一路产业园董事长、大华纸业尼日利亚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俊雄是土生土长的江苏南通人。在农村务农两年后在1977年恢复高考中首考入学,毕业于杨州师范学院物理系,在乡村中学担任教师、副校长等职。1988年开始创办校办工厂,2002年校办厂改制后,在南通、上海、广州创办了三槐企业,2009年去尼日利亚投资创业,创办了和旺包装印刷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大华纸业尼日利亚有限公司、sino包装印刷有限公司、一带一路产业园尼日利亚有限公司、尼日利亚NASCO TOWN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等。制造业企业年销售15亿元人民币;第一期3平方公里的一带一路产业园已初具规模;拥有市商业中心区域3平方公里土地的NASCO TOWN城市综合体项目已获得自贸区资格,进入了开发筹备阶段。

  寄语江苏

  江苏是我的家乡,江苏的土地哺育了我,江苏文化的熏陶让我们具备了艰苦奋斗、勇于进取、吃苦耐劳、善于学习的特质,我们在外打拚能够在异国他乡站稳脚跟,都得益于江苏这片土地这个名字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我们热爱这片土地,更希望她不断发展,不断强大,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更多的江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