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徐玉海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7 15:45

  徐玉海,美国奋特国际集团总裁 江苏省政协特邀委员,江苏省海联会副会长,江苏省侨联及侨商总会副会长在美担任美国-江苏友好协会高级顾问

  江苏连云港人,出生于1962年。

  1985年毕业于南京工业大学,同年留校任教,1987年就读美国纽约州立大学,获土木工程硕士,1991年至1992年就职于纽约州环保厅。

  1993年创立美国奋特国际集团,从事服装设计及销售工作二十多年,具有丰富的行业管理经验,公司拥有 “Helen fabric”“Alex evening”等知名品牌,屡次受白宫邀请参加新年晚宴,并多次担任纽约时装研究会特邀嘉宾,2001年向中国钓鱼台宾馆捐赠超1万美元的东方格调服装。

  1998年在国内建立贸易公司和配套工厂,并陆续在国内外投资了房地产、高新材料、教育、餐饮等行业。2016年投资成立了圣•奥本国际双语学校,作为连云港第一所融合中西教育理念的国际双语学校,徐玉海认为,苏北地区在国际化的发展方向上有很大潜力。建立国际学校对于推动一带一路也不无益处。“这个学校是义务教育,连云港是一带一路的桥头堡,一带一路意味着贸易来往产品运输产品生产,都需要交流,这个学校放在连云港同时也为一带一路培养了人才。”

  家乡寄语:

  祝愿这个祖祖辈辈生活过的城市,越来越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