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管锋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7 15:15

  管锋,欧美精英创业家协会会长,美国中西部浙江大学校友会理事长。并兼职:山东大学客座教授。

 

   江苏无锡人,出生于1965年。

  1987年毕业于浙江大学,八十年代末留学美国,拥有三个美国硕士学位,是一位技术型现代化管理领军人才。作为前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副总裁,曾领导分布在欧洲、北美洲和拉丁美洲分公司的电子商务及科技研发业务,并顺利完成过数千万美元的大规模研发项目。拥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市场推广和资金运作经验。职业涉及IT高科技产业、动漫业、和物流业等产业。并于2004年在芝加哥成功创立了高科技咨询公司Systegration CN, Inc. 致力于高科技咨询业和外包业务,服务大芝加哥地区的美国财富500强企业。目前致力于天使投资,海外市场拓展,为国家引进海外高层次人才,与地方政府共建第三代科技创新产业园,做到人才引进和地方税收共上一层楼。

  寄语家乡

  祝愿鱼米之乡的江苏能成为屹立于世界之巅的科技强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