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吴选明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7 15:11

  吴选明,男,1953年3月出生于浙江,现任加拿大信达国际投资控股公司、浙江信达投资有限公司、江苏信达置业有限公司、江苏加信达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主要社会职务有中国经济贸易促进会、世界杰出华商协会副会长、浙江省高级经济师协会副会长、江苏企业联合会副会长、南京中医药大学校董。

  2003年,投资20多亿元在南京河西新城建设40万平方米的南京欧洲城商业综合体项目,时为南京市招商十大重点项目之一、南京河西新城十大标志性建设项目。成功招商中国银行、宁波银行、杭州银行、红星美凯龙、宜华木业、新华保险公司等诸多上市公司入驻,曾被评为南京市纳税大户、建邺区十大纳税大户。

  企业发展的同时吴选明先生热衷慈善事业,向贫困地区学校、社会特困群体、汶川、甘肃地震捐资捐药,扶贫济困,近几年向社会捐赠超过1000万元。2008年他还出资1000万元建立慈善博爱基金,连续 10年为南京中医药大学以及边远山区品学兼优但家境贫寒的学子提供助学金。吴选明先生为实现政府倡导的和谐社会作出了不懈的努力,被授予“江苏侨商慈善之星”称号,被中国红十字会授予“中国红十字会人道服务奖章”。

  寄语家乡:

  美好江苏,江苏明天更美好!

  祝江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