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刘沛勋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6 14:37

  刘沛勋,国际洪门总会主席,世界刘氏总会主席。为世界洪门社团,世界刘氏宗亲中最具影响力的的代表性人物之一。刘沛勋祖籍江苏省徐州市铜山县,1950年在台北出生,其日后取得台湾辅仁大学商学士,美国阿姆斯壮大学法学博士。

  1989年出任大明日报社社长,主持政治财经板块,监督时政,其影响力日增,成为台湾极具特色的媒体之一。

  1989年出任大明日报社社长,主持政治财经板块,监督时政,其影响力日增,成为台湾极具特色的媒体之一。

  2004年在台湾创立第一个合法的洪门社团,国际洪门中华总会,坚持高举反独促统的旗帜,长期推动海峡两岸的文经交流活动,为两岸的和平繁荣稳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2009年当选国际洪门世界总会主席,肩负团结全球洪门昆仲,发扬洪门忠义精神,传承中华道统,促进和平统一的使命。并在2015年成功的在台湾中山楼召开了2015世界洪门恳亲大会。为传统的洪门

  注入了新的理念,为洪门的团结及未来提供了无限宽广的平台。并以复兴民族振兴中华,为新时代的洪门订定了奋斗目标。

  2014年刘沛勋出任世界刘氏总会主席(沛县),其后为刘氏作出了很多贡献,积极组织并参加全球各地的刘氏活动,积极宣传大汉文化,发扬刘氏精神,正是因为刘沛勋的努力,使得全球各地的刘氏子孙能够有机会汇聚一堂,进行各种交流,更大大促进加强了全球刘氏的凝聚力。

  家乡寄语:祝愿我的原乡江苏省能够继续创新,继续发展,无论是经济成长还是文化传承都是前途光明独占鳌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