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王健坤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4 17:00

  王健坤:

  江苏政协委员、江苏福建商会名誉会长、含羞草(江苏)食品有限公司、福建万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一九六八年出生于福建漳州,后全家迁至江苏三十余年。八十年代初从事农产品种植,坚果水果深加工、食用菌种植等,一致致力于百姓健康食品生产销售,参与编写蜜饯行业食品安全国家标准,相继在江苏多处建厂,拥有完整的产供销供应链,开发出各系列老少皆宜休闲健康食品,目前果干年产量位居全国前列,与众多知名企业如三只松鼠、苏果等建立广泛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产品远销全国各地。同时菌菇行业以现代生物技术为依托,独立研发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食用菌培养、栽培的关键设备和技术核心,为国家级大型食用型工厂化生产研发基地,以“绿色、环保、有机、安全、优质”的五大产品理念,生产各系列菌菇,将食用菌工厂化栽培、研发、包装、销售、食用菌深加工、食用菌生物技术提取、食用菌文化创意及休闲农业旅游基地、电子商务及物流基地、循环经济的食用菌废料生产有机肥料综合利用等环节系统整合,在两岸农业生物技术、高新技术、信息技术、设施农业、精致农业、食品制造技术、可持续农业技术等领域加强合作,为丰富百姓菜篮子、提高人民生活质量、解决当地就业压力不断努力奋斗!

  寄语家乡

  江苏是我第二故乡,愿江苏的明天更美好!

  祝江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