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王骏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4 16:12

  骏:

  基因港控股公司创始人/总裁、常熟恩赛生物技术公司董事长、前香港中文大学教授、香港X创业平台导师。

  江南大学毕业生,江南大学杰出校友。

  1978年改革开放后,作为中科院首批研究生,出国研究生。八十年代获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 分子生物学博士。先后在中国、澳大利亚和美国的大学和企业从事生物技术逾40年,是八十余项专利的发明人或发明人之一,香港首位创新科技讲座教授。创办的基因港(香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已成为领先世界的生物催化剂企业,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2018财经年度优秀企业奖。社会兼职包括阿里巴巴创业大赛评委、HKX创业平台导师、香港政府创新及科技基金评审委员

  4亿人民用世界首创酶法工谷胱甘的常熟恩生物技公司已成功投。投10亿人民有自主知识产权和全球先技之常熟盈生物科技公司也已工。

  家乡寄语

  乐见江苏执掌世界绿色生物制造之牛耳

  相关新闻

  基因港为具备完整酶制剂产业链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