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程纵军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3 14:36

  程纵军

  江苏连云港人,出生于1971年。

  美国加州海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美国连云港商会会长,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执行会长

  1991年,程纵军在国营企业连云港赣榆果品加工总厂担任副厂长,1996年辞去国有企业职务,加盟到江苏海王集团担任副总经理,并出任江苏海王集团泰国曼谷分公司的总经理,从事水产品加工贸易,把中国的海产品出口到泰国,水产品深加工,然后以泰国为原产地发往美国。2001年,引进美国投资,成立外商独资企业连云港海王水产品有限公司,该企业于2001年成为连云港市外商独资企业创外汇第一名,本人也荣膺 “2006连云港市十大创业青年”、赣榆区“招商引资十大有功人员”称号。

  2012年,移居美国后,在美国加州注册成立美国加州海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房产投资,环保工程建设,在美国加州开发建设环保节能住宅。发展自我的同时,没有忘记服务家乡——连云港。2017年4月,程纵军于洛杉矶牵头成立美国连云港商会,并出任首任商会会长。美国连云港商会宗旨为增进连云港与美国的友好交往,加强连云港籍美国企业家和国内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增强连云港企业与美国企业的双边交流与互动,美国连云港商会自成立以来,累计为家乡组织多场连云港——美国洛杉矶投资说明会,招才引智推介会,为各县、区赴美考察,商务洽谈牵线搭桥,提供服务。

  自2018年出任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执行会长以来,为江苏省内各部门、单位赴美商务活动提供服务,组织美国民选官员、社会商界精英与省内交流互动,美国江苏经贸文化联合会被省政府侨办认定为海外江苏之友联络中心。

  家乡寄语:

  魅力江苏,水秀山灵,和谐江苏,古韵今辉,愿家乡越来越繁荣昌盛,人们的生活也越来越富裕!祝江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