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华耀华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2 16:16

  华耀华,青海互助久丰青稞酒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青海省工商联执委,国家一级品酒师,青海“八坊”原浆青稞酒系列、青海“阿尼玛卿”牦牛肉干、宁夏“诗裕”系列红酒品牌创始人。

  江苏江阴人,出生于1967年。

  2003年成立了西宁华仔酒业有限公司,代理了五粮液、国窖1573、茅台系列、青稞酒系列等,品种高达40多种。2007年利用青海盛产牛羊的特点,成立了西宁阿尼玛卿雪山食品有限公司,创立“阿尼玛卿”牦牛肉干。2011年成立了华仔酒业•高原酒城,成为青海最大的酒类销售店。

  2012年在青海互助县威远镇注册成立了青海久丰互助青稞酒酿造有限公司。他以青藏高原独特的农作物青稞为原料,在继承古法生产工艺的基础上,运用现代技术装备,科学配料,采用清蒸清烧四次清工艺,突出古老的“料坊、曲坊、煮坊、窑坊、烧坊、兑坊、窖坊、御坊”八坊特色。短短3年时间,“八坊原浆”成为青海青稞酒的优质产品,成为家庭、朋友聚会的首选。目前全国各大商超、商店均有销售,销售量一路飙升,年销售量达 2000 吨,年收入达1.8亿元。至今,自主酿造的“八坊”系列原浆青稞酒已达130种。拥有八坊、清海红、钧和、互远、仙家醉、青稞红锦、七彩土司宴、土谷红、天福德、七彩虹青稞等50个注册商标。

  2018年成立宁夏诗裕酒庄有限公司,创立“诗裕”系列品牌红酒,年销售量200吨,年收入3800万元。  

  寄语家乡

  不忘家乡的养育之恩,以赤子之心酿造生活,感动自己,感动他人。祝我的家乡全国一流,越来越美,祝江苏发展大会和全球苏商大会圆满成功!

  相关链接

  不做品牌做不强 不做市场做不大 ---记青海互助久丰青稞酒酿造有限公司董事长华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