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韦祖良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2 12:16

  澳大利亚托普地产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澳大利亚江苏总会会长,澳纽工商联合总会会长。

  江苏苏州人。

  韦祖良,1962年出生,1985年2月因成绩优异提前毕业南京大学历史系历史专业,获文学士学位,之后在苏州大学历史系任助教,1990年9月赴澳大利亚悉尼,创办了澳大利亚托普地产投资集团,旗下有托普地产开发公司,托普建筑公司,托普地产销售公司,托普楼宇管理公司,托普贷款公司等一系列子公司,每年开发,建筑200-300套房子,年营业额超过2亿澳元。

  为报母校“南京大学”培育之恩,韦祖良在2012年就已设立“韦祖良奖助学基金”,捐资一百万人民币,每年捐助支持20名学生,为那些贫困学生提供必要的帮助完成学业,让他们在完成学业的征途上,如虎添翼,坚定信念,投身报效祖国,参与改革开放建成小康社会的洪流中。

  韦祖良在镇江投资3亿人民币创办澳大利亚江苏高新科技产业园,设立中澳两国高科技交流平台,定期交流,制造及开发新产品,为中澳两国更进一步发展作出贡献。

  韦祖良对家乡的寄语:

  虽身处异地,但作为一个江苏人,这份浓厚的情怀始终引领着我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希望能用我们的激情、智慧和汗水为家乡发展助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