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茹正伟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1 09:54

  茹正伟,百兴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常州百佳年代薄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江苏常州人,出生于1975年。

  1999年毕业于东南大学,是长江商学院CEO班第九期学员,现为清华五道口商学院金融博士3期在读。

  现任江苏省工商联执委,香港荃湾北侨福利会副会长,常州百佳新材料研究院院长,在高分子材料领域拥有7项专利

  百兴集团是集工业制造、房地产、专业市场、金融投资等于一体的民营企业集团,已连续10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集团工业制造板块拥有30年高分子材料研发制造经验,产品涉及PVC压延薄膜、卡基材料、特种聚酯薄膜、聚酸酯薄膜,太阳能光伏用封装材料EVA、POE薄膜,软包锂电池用铝塑封装膜等等,是国内领先的功能性薄膜生产基地之一。

  家乡寄语

  月是故乡明,水是故乡清,环境故乡美,愿我们的家乡越来越美丽,繁华。

  祝江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