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叶维学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11 09:34

  叶维学,浙江威凯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杭州维楷房地产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董事长、浙江省宿迁商会会长。

  江苏宿迁市沭阳县人,中共党员,澳门城市大学EMBA研究生学历。20007月大学毕业在江苏工作历练,20067月起虽去浙江创业,但一直情系桑梓,在南京、宿迁、南通、扬州、苏州等地主持和参与策划房地产项目20余个,已成功操盘全案策划和销售代理项目服务体量超过150万方,累计销售额已逾30亿元,20181月起担任江苏东方地产研究院营销策划专业委员会副会长。

  20037月开始涉足房地产代理,先后在绿城集团、广业集团、东方时代等国内多家知名房企担任高层管理职务,成为深厚实战的营销创意达人。201412月创立公司以来,通过营销模式创新和资源整合,借助资本力量,将维楷地产打造成长三角知名地产领域的领军企业,已成功操盘全案策划和销售代理项目服务体量超过300万方,累计销售额已逾60亿元。公司被评定为“浙江市场消费者最信赖房产”荣誉,个人在第十四届中国创意策划年会获“中国创意策划功勋奖章”和“中国十大新闻人物”大奖,被授予第十二届“浙商女杰·创业先锋奖”。担任浙江省江苏商会常务副会长以来,分别被评为热心奉献奖、慈善苏商、诚信苏商、先进会长等。

  割不断的故乡忆,斩不断的家乡情。虽身在他乡,但心中的记忆永远铭刻着二十八年项王故里的培育之恩,骨子里蕴涵的团结奋进、敢试敢闯、务实苦干、自立自强的家乡宿迁精神,故乡永远是我们游子的根。担任浙江省宿迁商会会长以来,充分发挥商会的人才优势,以亲情乡情为纽带,搭建合作交流平台,联系家乡、服务家乡、推介家乡的宝贵资源,动员引导在浙江创业的宿迁籍企业家回乡创新创业、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据统计促进回乡资金已达近千亿元。还动员商会会员主动担当社会责任,回乡参加社会公益活动,为家乡“高富美强”贡献力量。悠悠赤子心,拳拳故土情。树高千尺,落叶归根,我愿做西楚大地的一棵草,为家乡大地增色添彩,让回归投资早日落地生根!

  寄语家乡

  我因家乡而骄傲,又因家乡而自豪。愿江苏发展的“颜值”越来越高,“气质”越来越好,“品味”越来越佳!

  聚力新江苏,奋进新时代。祝第二届江苏发展大会暨首届全球苏商大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