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滕乐法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09 18:24

  乐法,江南大学全球招聘商学院院长,加拿大圭尔夫大学终身正教授,博士生导师

  江苏连云港人,1963 年出生。1986年在无锡轻工业学院获工学学士。1991年在北京科技大学获管理工程硕士学位,曾任新加坡科技工业集团高级商务主任,后赴加拿大师从加拿大皇家学院院士 Michel Laroche博士,2002年获加拿大康戈迪亚大学(Concordia University)市场营销博士学位。

  滕乐法系加拿大品牌战略和营销战略专家,是获得加拿大冰酒品牌研究政府资助的首位学者。 2009-2013年间担任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教授、博导、系主任。2014起,任江南大学商学院院长。

  长期以来,滕专注品牌战略、广告及国际营销相关专业的科研、推广和应用。2015年获“无锡市领军人才”称号,2016年江苏省“双创人才”(A 类)计。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2019-2023)、江苏省社会科学重大基金(2016-2019)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015-2018)等多项科研课题。持续在国际顶尖/著名学术期刊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担任Journal of Advertising Research 和Journal of Business Research特邀编辑。并曾三次担任国际营销、国际广告与品牌大会的执行主席。

  乐法领衔江苏高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品牌战略与管理创新研究基地,致力围绕国家品牌、企业品牌、自主品牌、老字号品牌以及消费者品牌关系,系统创新构建“国家-企业-消费者” 的多视角、多维度、动态化品牌理论体系,建设品牌江实现中国品牌伴随中国制造走向世界挥积极的力贡献。

  寄语家乡

  最难舍故情怀,难忘故乡山水,最想听乡音乡韵。江苏的明天更美好!祝江苏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相关链接

  商学院院长滕乐法应邀在无锡市民营企业(企业家)、中小企业(企业家)协会理事会议上作主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