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苏网

王小良

江苏发展大会组委会 2019-04-09 16:15

  王小良:

  国家特聘专家,江苏省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苏州良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董事长。 

  江苏张家港人,出生于1963年。1987~1995年在卫生部上海生物制品研究所学习与工作,并主持项目“纤维蛋白原静脉制剂病毒灭活工艺的研究”。1995~2010年在美国学习和工作,在美期间在纽约血液中心等4家著名生物医药机构学习与工作,在美担任高级科学家等职务近十年,具有三十年的生物制品的研发和生产经验。

  2010年回到家乡创立了苏州良辰生物医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1.生物制品技术服务;2.体外诊断试剂的研发;3.第三方独立医学实验室。在生物制品病毒清除验证方面已服务了超过100家公司,帮助了众多客户的产品通过CFDA或FDA的审核。在临床体外诊断试剂方面,已取得了十个注册文号,产品已在数十家医院得到应用。在第三方医学独立实验室方面,已于2016年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并为数十家医院开展了服务。

 

  寄语家乡:

  愿江苏如东方明珠般光辉灿烂!

  祝江苏发展大会圆满成功!